每天都在努力光合作用可是效果并不明显的一棵病植
随时跑路

【百日江波涛|周江】饭圈大佬江波涛之争宠

2017百日江波涛企划Day22

前排 @江受安利企划 

写文写的屁股疼





00.

轮回的粉丝,尤其是周泽楷的粉丝都听说过轮回饭圈有一位大佬,每天都乐于卖周江安利与发周泽楷各种无死角美颜盛世照。

 

过去的粉丝以为是周泽楷的某一位私生饭,即使对方设备真的好图真的美。也是在微博上一边存着图一边同仇敌忾的讨伐他。

 

直到有一天,这位大佬掉马了。

 

轮回的粉丝们才回忆起了被饭圈大佬支配的恐惧。

 

他的名字是——江波涛。

 

01.

什么周皇江后孙妃方太后,轮回就特么是all江。周泽楷腹诽。

 

02.

“江波涛你快开门!!唔啊啊啊啊啊杜明你离我远一点!!”

“副队救命QAQ你可爱的小明要死了!”

“副队你别听小明瞎说!!快开门啊!!”

 

这是这个星期第几次了?

悻悻的放开手底下好不容易扑倒到嘴的肥肉,看着对方理了理弄乱了的衣服挂着温和的微笑开门再把门口闹事的熊孩子带向休息室的周泽楷十分绝望。

 

非常绝望。

连带着江波涛走前塞在他怀里的无浪抱枕都看不顺眼。

 

“喵。”被惊天地泣鬼神的敲门声吓醒的荒火和碎霜一边一个扑腾上了床,碎霜在周泽楷怀里找个位置团成一团,荒火则挨着荒火躺下了。

 

“江不要你们。”周泽楷拨弄了下搭在他胳膊上的猫爪子,碎霜也不在意,抖了抖毛,盯着一脸无辜的枪王更无辜的吐出了个:“喵?”

 

“你们。”周泽楷点了点头,“不是我。”被捏着爪子的碎霜换了个姿势蹲坐在周泽楷怀里,“唔……”含糊不清的发出一声呜咽,听到这声,原本蹲坐在一旁的荒火站起来一步一步踱到另一边,绕着周泽楷尾巴翘的老高。“想个办法?”周泽楷放开了碎霜的爪子改摸下巴,一边顺着毛一边给碎霜做着按摩,看着对方舒服的眼睛眯成了一道缝,和被伺候爽了的江波涛一模一样,突然灵光一现——

 

“门禁?”周泽楷想了想,似乎可行。

“咪~”碎霜见周泽楷捞过了床头的手机就一脸孺子可教的表情趴了回去。

 

天地可鉴,一个星期每个晚上都来这么一出再好脾气的猫都会不爽的!

 

03.

“碰——”

江波涛从冰箱里拿出一瓶牛奶一饮而尽,玻璃瓶重重往桌上一搁,转身面对乖巧坐的三人组。

 

“说吧。这次又啥事?”江波涛随意的拨弄玻璃瓶,“我不接受杜明看鬼片太吓人,吴启玩鬼畜游戏太恐怖,吕泊远唱山歌太鬼哭狼嚎之类的理由。”

 

话音刚落,杜明扑通一声跪下来拉住江波涛裤子:“副队你不救我我就要死了!”“副队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江波涛对这神转折剧情眨巴眨巴了眼,看向唯一还正常的孙翔:“怎么回事?”“我不知道。”其实一直是状况外也真的被杜明的鬼片吴启的鬼畜游戏吕泊远的山歌摧残过少年心的孙翔摇了摇头,“刚才小明遇到了唐柔小号,发了JJC申请。打不过就拉了我们,不知道唐柔和他说了啥……就这样了。”孙翔回想了下又补充道:“今天的唐柔挺不对劲的。”

 

“女神让我别这个时间打扰。”杜明的眼中包含热水,“副队你说我是不是出局了。”江波涛叹了口气,瞥了眼墙上的闹钟。“十一点又二十分。”江波涛被杜明的智商折服了:“兴欣妹子们不都说早睡早起对皮肤好。”所以现在这个时间,兴欣还醒着的人……咳咳。

 

江波涛拍了拍受到僵直弹洗礼的杜明,“下次训练完了再搞事,我要和小周提门禁啦。”“恩?”杜明傻傻的抬头。江波涛笑笑:“小周应该会很欢迎门禁的。”“啊?”只见江波涛拨开杜明,把休息室的门一拉:“对吧小周。”

 

“杜明,吴启,孙翔。”周泽楷一一点名,“还有,吕泊远。”

 

“加训。”

 

04.

“好啦,小周,别再板着脸了。”江波涛伸手揉了揉对方僵硬的脸颊,“小明他们也不是故意的,就是闹腾了点。”“问题少年。”周泽楷不满的嘟囔了句,“惯得。”江波涛看周泽楷难能可贵的情绪大不满状态中,忍不住笑出声了:“小周。”对方听到点名悠悠的抬起头,“你现在的脸和韩队很像哦。”对方的表情更加不满了,张了张嘴似乎想要反驳什么,最后还是放弃了直接头一撇手一伸,把人往房间的方向拽。

 

刚一进门,就直接把人反手压在门板上,“等等,小……恩……”周泽楷的唇舌带着滚烫的热度,长驱直入直接占领口腔的每一份空间,就像是巡游领地的国王,在江波涛的唇齿间留下每一个标记,宣誓主权。

 

一吻刚罢,就换个角度继续毫无章法的继续占领着江波涛这片河流,就像是条快渴死的鱼,毫无理智的在对方的口腔中游走以汲取赖以生存的水分。

 

同时江波涛感觉到一直抵在他下体的某一块温度越发高涨,烫的似乎要把他的理智炸飞,直到——

 

“喵!”

 

被一声猫叫的两人同时低下头:碎霜无辜的呆在两人中间仰着头又叫唤了声,另一边荒火也慢慢的挪过来蹭了蹭江波涛的裤脚往地上一躺露出白花花毛绒绒的肚子。

 

“是要抱抱?”江波涛问道。碎霜直接趴在了江波涛的脚背上,暖烘烘的猫肚子惹得江波涛心痒痒。“要不小周……你再去洗个澡?”听闻此的周泽楷却直接把头埋在了江波涛的肩膀上,顺便还顶了顶江波涛。

 

“好啦,别闹脾气了。”江波涛揉了揉对方的脑袋,小指勾着调皮的黑发绕了个圈,“等这周比赛结束了,好吗?”

 

周泽楷一发不言,脸上写满了不满和憋屈的踏过堵在路中间的荒火进了洗手间。

 

江波涛终于憋不住笑了,蹲下来抱起碎霜,点了点他的小脑袋:“你们啊,一天到晚就知道欺负小周。”

 

“喵~”

 

05.

江波涛_轮回V:大晚上给队里的崽子喂食,好累。[荒火碎霜吃猫粮.jpg]

 

周泽楷_轮回V:欺负人。[十倍抖动模糊的猫咪扑倒一个抱枕照片.jpg][十倍抖动模糊猫咪扑食.jpg]

 

在照片发出许久后,才有视力2.0的真相党指出:有没有人发现……荒火和碎霜吃猫粮的照片里镜子的反光可以看见头上盖着毛巾的小周,然后……小周发的那个抖动模糊照片,拿着小鱼干的似乎是小江……(那个手表太明显了)深更半夜孤男寡男共处一室……emmm微妙微妙啊。

-END-

先占个百日的坐_(:з」∠)_百日其实有相好的更新,但是我咸鱼了两天,所以今晚回去才能写了,如果能在时间里写完就发,不能的话……哈哈哈哈就当我没说过吧_(:з」∠)_哦

评论(4)
热度(219)

© MomoYn | Powered by LOFTER